新的一年......
每個人都有新的規劃.....
也朝自己的理想邁進........
 
新舊同事來來去去......
但卻是有所成長的.....
不管如何......
卻時常想起大家一起快樂的時光.........
 
我咧........
依然處於三不管地帶.........
有人替我感到慶幸......
也有人為我擔憂........
我只知道做好份內的工作......
其他的.....說真的........
我也很好奇公司的安排.....
 
PS.祝福所有同仁......都有好的發展......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