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5元宵據北部人的習慣,要到土地公廟補財、補運氣.......
我也來湊一腳......
買個"補財金"祈求土地公爺爺讓我在工作上順順利利.......
嘻~真期待今晚土城的煙火秀.......
身為台南人從未去鹿耳門看過煙火.......興奮........
 
今年台灣的燈會在嘉義.......
昨下午爸媽就先帶我和弟去看燈會......
(有排隊拿到小豬燈籠喔.......拿燈籠看燈會....才有元宵的氣氛嘛)
煙火晚上06:30開始....只有一次.....小失望.......
因為採排前面等太久了.....
浪費我電池....害我相機錄到一半沒記憶體........可惡.....
和家人逛燈會真不夠癮.....媽咪還閒我太吵......
晚上一和朋友會合......恨不得趕快把我丟下.....
呵....朋友一來....繼續我第二攤燈會.......
嘿.....當然是....卡位......搶鏡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