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沒想到我還是可以參加新年初三~初五的台北行.....
原本是放棄希望的.......可是為了玩....不管如何想盡辦法....也要跟....
我可不想好不容易的6天的年假就醬子沒了呢.......
是誰跟我說春節的台北是座空城的丫.....
跟本是騙人.........人超多........擠爆了.......
 
第一天....淡水行.....下雨.......擠.......
晚上.....士林夜士........不用說.........還是擠........
 
第二天....因為擠怕了....又怕下雨.....只好放棄原訂的九份.......
只好改為陽明山.....且正好是2007年花季.....
YA.....沒下雨ㄛ.....
嘿嘿....終於派上用場了.....轉交給啟河兄....
本小姐專心搶鏡頭也......來瞭........
美中不足的是......由於時間不足.....無法去竹子湖賞海芋.......
(鳴~~嗚~~我的海芋~.......下次再來看你喔...)
下午.....松山的五分埔......沒興趣......和幾位男士在肯德雞兔一下午......
心得.....台南的肯德雞比較好吃......(還是感謝男士們請我們吃炸雞).
晚上.....饒河夜士.....我終於排到傳說中的胡椒餅.....好吃......
雖然一份$40......但值得.....真的不錯吃.....想到口水又流出來了......
 
第三天.....台北縣的鶯歌......鶯歌陶瓷老街.....各式各樣.....可看花了......
晚上....最後一天了.....大家來吃個大餐吧.....ㄟ....新營ㄉ麻辣鍋.....呵........
 
PS.感謝啟河兄辛苦的司機....不好意思我這個坐副座卻一路睡到底.....
     還有謝謝你送的小禮物....(其實是我硬ㄠ的.....哈....歹勢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