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做了~~
一個人坐火車回台南時~~~
我還在狀況外~~~
可是摸摸自兒包著紗布的臉~~
是的~~我做了磨皮手術~~
虧我之前還考慮了二、三年不敢嘗試~~~
可是醫師建議如果要達到效果~~
真的要做一次磨皮~~再來做雷射會比較好~~
當時沒想太多~~趁著這次的衝動~~~
躺在手術台上~~
眼睛一閉~~牙齦一咬~~
對著醫生說 : 好吧  來吧
結果~~
伴隨著ㄆ一ㄚ   ㄆ一ㄚ的聲音~和一股燒焦味~
嗯~~
我不形容了~~自兒想像~~
總之~~
我會閉關一個月吧~~
想知道我最新的情況~~
請鎖定我的部落格囉~~
 
唉~~女人喔~~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