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火....超火的...
我不懂...我明明達成公司給我的任務了..
為何還要被罵.....
我當然知道公司的作法不合理.....
甚至連我也不認同....
但站在公司的立場....我就必需這樣做....
不是嗎......
要不誰來教我怎麼做.....
才可以在不合理的情況下......
讓客戶乖乖心甘情願的付費.......
我不懂....真的不懂......
雖然開會時老板有提出方案來......
但我覺得治標不治本.....
因事情發生時.....還是我被罵.....
這有差嗎???
只不過時間延後而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