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公司三年多了....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尾牙....
可能公司這次新增加太多同仁了....
老板要作面子吧.....
我知道每每與公司聚餐都得要喝........
 但這次本小姐可是上一次當學一次乖ㄛ.....
嘿嘿....半杯紅酒撐全場.......
其餘鳥梅汁代替.....噓....不能說ㄛ....
從來不覺得此刻的鳥梅汁是那麼的好喝....
但還好有它.....救了我.....
其它的同仁們也喝慘了...
不外乎美眉們都進廁所避難了.....
天丫......也必要這樣嗎.....
男同仁更慘還要被總經理抓去續攤......
不知是替他們高興還是禱告....阿彌陀佛.....
聽說有人就直接睡工務所了.....
根本沒回家....噢噢....可別為了續攤而鬧家庭革命丫...
看他們喝成那樣.....我真的覺得好笑....
我是不是佷沒良心丫....其餘女同仁為他們而擔心......
但我卻覺得很好玩.....甚至期待他們是不是還會做什麼勁爆事來.....
還在旁瞎起豁.....哈....不好意思ㄋㄟ.......
 
PS.仁哥你不要以為你喝醉了..就不承認了喔..
 反正你對我做的事..我記下了..你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