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在放年假前來休一天假來打掃房間.....
突然接到一通公司的電話問說晚上有沒有空.....
財務部與工務部要一起約唱歌.....不約業務部......
嘿嘿.....馬上回答...當然有空丫....
昨天情人節沒約夠鬱卒.......今天當然有空......
但是.....欸.....丫我不是業務部的嗎.......
算了....在公司三年了....我還是一直搞不清楚我是那一部門的.....
嗯......雜務部好了......比較貼切.......
 
一想到晚上要和一票男士們唱歌.....有點小害羞......
必竟和他們並沒有正式共事過......不太熟....
不好意思......怕嚇到他們.......
可是....啊呀....算了.....反正在公司早就沒有形象.....
本小姐豁出去了.....但是你們也high一點嘛......
還要我們一個一個拱你們出來唱........
粉累.....手都拍紅了....連大腿也是.......聲音也啞了......
還得要下場伴舞......能看嗎......
不過最後的氣氛還不錯呢.......連老板也下場了呦.......
也證明我這個啦啦隊......嘿嘿......成功......YA.....
但是還是有人未開口唱歌.....連杜哥都來高歌一曲了....
卻有漏網之魚......可惡....下次要更努力......
看誰敢逃過我的手心......哇...哈...哈.......
(幻想中......sorry.......)
 
我先聲明....我沒有喝酒喔......一滴也沒有喔......
但是......鳴.....鳴.......丫我怎麼又迷路了呀........
來賓士唱歌也有5-6次了......
每次回家時從來沒一次走對路過......
都亂繞....而且還是反方向.....沒一次對過.....
可是.....啊哈.....這次我可是抱著冒險的精神呢.....
說不定直直一直給它騎下去....也許就到家了丫.......
但.....怎麼越騎....車越少.....越空曠.....
鳴~~鳴~~~怎麼旁邊都是那個丫.....
啊.......不玩了.....還是趕快繞回去好了.....阿彌陀佛......
真是的.....一到不熟的地方.....就變成超級大路痴......
尤其到晚上.....病發的特別嚴重.....
誰救救我.....這病有救嗎........唉.......
 
PS.感謝各位男士們那晚那麼紳士的表現.......
    沒有在我們女生面前抽煙....我知道你們忍的很辛苦.....
    非常謝謝你們......要繼續保持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