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慶生會好熱鬧......
大家齊聚一起唱歌..打屁...
也不知為什麼自己心情越來越hi.....
甚至比主角還興奮.....
結果回家後精神超好.....完全睡不著......
完了.....我就知道......
丫~~~怎麼會這樣.......
鬧鐘明明是8點....為什麼我手機是9點......
慘了........我就覺得奇怪.....想說....
為什麼我家後面的幼稚園今天怎麼這麼早上課...
.吵死了.....
結果....鳴.....鬧鐘沒電......遲到了半小時........
還好本姑娘平常...嘿嘿....平常有在做業績......
小姐幫我打卡.......家裡沒大人.....
呼.....鬆了一口氣.....
但.......噓......不可說出去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