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大年初一........
難得全家人在一塊都沒工作.........
可惜媽咪腳受傷了........
就這樣悶在家裡一天........沒出門.....
不過一早我可是被手機的簡訊聲給吵醒呢......
感謝一整天下來不斷的收到大家的祝福......
雖然有兩三封未署名的號碼.......
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但我真心的祝福認識我的朋友們要幸福快樂.........
 
PS.厲害的事....這十幾封簡訊居然沒有一封是重覆的呦......
     我能收到不同的豬福.......真的很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