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位朋友說我是屬於那種"笨笨的,但是會耍心機的女生"
我真的不懂~~~
這句形容詞好深澳~~~~
笨笨的~~這個......好啦........我承認~~~~
但耍心機~~~~這我可要抗議了~~~~
因我可沒有那樣的心思閒功夫去算計人~~~~
如果我那麼厲害的話~~~~
怎會有同事罵我太不懂得保護自己~~~~
老是背人捅一刀還不自知~~~~
笨到高興的幫人數抄票咧~~~~
 
不過我很高興這位朋友誠實的說出他對我的感覺~~~~~
或許是我有些無心的話,讓你有這麼錯覺~~~~
我常常沒大沒小的提出一些無哩頭的要求~~~~
但那些幾乎是開玩笑的啦~~~~
表示真的把你當作我的朋友丫~~~~(不可以苦的一張臉)
如果是一般人的話~~~才沒有這個榮幸ㄌㄟ~~~~
我只能說~~~~
朋友~~~~
多擔待囉!!!!
 
PS.下次可不可以說的更清楚一點,
     明明知道我這火星人不太懂的地球語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