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公司要一起去泡湯~~~
心裡就好興奮丫~~~
結果當天根本就無心上班~~~~
中午還跑去看泳衣~~~
(我發誓真的只是想看看而己~~
結果~~~~
真的試穿了~~也果真給它刷了~~~)
 
感謝台媽為我買了3M防水OK繃~~~~
實驗證明~~~有效~~~~
但限於2小時內~~~超過一樣進水~~~~
由於大姆指的傷口過小~~無法貼OK繃~~~
所以只能把腳抬高~~~~
哈~~~~
相片盡是我腳丫子在搶鏡頭~~~~
真不好意思揑~~~
 
真怕經理為了客戶不來了~~~~
我好期待吃山產的說~~~
還好她們也屬於玩性堅強一族~~~
還是趕到了~~~
呼~~~
我的山產有著落了~~~嘻~~~
可惜時間不夠~~~~
帶來的茶具無法用到~~~~
那是不是可以當作下次還要來泡湯的藉口呢~~~~~
 
時間12點多了~~
大家都吃飽了~~~也累了~~~
似乎就屬我最有精神~~~
GO~~GO~~去夜遊~~去看星星~~~
但就是沒人理我~~~~鳴~~~
 峰哥說:(千萬別帶桂菁去~~連白天都會跌成這樣了~~~
若和她去夜遊~~烏漆抺黑~~走到一半~~人突然不見了~還得了~~~)
我....我....我不會拉~~我會很小心的~~~
就算跌下去~~我知道還要拉一個人陪我一起跌~~~
這點常識我知道的~~~所以不用擔心啦~~~
結果~~~~
還是沒人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