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我EQ很高~~幾乎是沒脾氣的~~
是丫~~因為沒發脾氣~~都在生悶氣丫~~
其實有時羨慕那些七級生的~~
高興就大笑~~
不爽就大罵~~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祖宗十八代都來了~
全完不顧及他人的面子~~~
因為唯獨這樣~~
大家才會注意到她們的感受及想法~~
起初我完全無法苟同~~
但事實真的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那我是否偶爾也來叛逆一下呢~~
 
看到這裡大家是否都會嚇一跳呢~~~
哈~~
要我這樣大罵~~可能沒辦法~~
因為我祖宗十八代都很害羞~~
不喜歡抛頭露面~~
要我和人對吵~~也嘸法度~~
詞窮~~且常誤解意思~~
更不喜歡吵架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一個舒發情緒的管道及方法~~~
我呢~~就只有這個小天地~~
在這兒~~我才能誠實的面對自己~~
自我反省~~整理煩雜的心情~~
但絶非有傷害任何人的意思~~
大家自由心證~~
千萬不要太過八卦~~
因為~~
這裡真的只是
       "外星人的異想空間"
                                                    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