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因為春天到的關係嗎~~~
所有大自然的生物紛紛散發出春天的氣息~~~
看著枯葉掉落~~新枝發芽~~
所有的花也都忍不住綻放出來~~~
鳥兒~蝴蝶~雙雙對對飛舞著~~~
可能大家都明顯感受到春天的到來吧~~~
但~~~
也別那麼光明正大吧~~~
雖然大姐我每天一個人上班~~
己經夠可憐了~~~
你們也不用每節下課都來一段演出吧~~
我看了都好害羞丫~~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偷瞄~~~
哈~~sorry~~
我還是不小心偷拍了一張~~
但只是幫你們的愛情見證~~
不代表什麼~~~
嘻~~祝福你們~~
但我還是認為把課業完成比較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