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car came , One car go , Two car 碰碰 , 喔依~喔依~
哈~
放心拉~
這次的主角不是我~~~
事件發生在公司門口~~
好像因公司車倒車煞車過猛~導致兩台機車為了閃避,反而撞到一塊了~~
一個年輕男生無傷~只是機車車牌凹一下~
另一個妹妹就沒那麼幸運了~~兩隻腳~扭傷~擦傷~~
救護車馬上就到現場~~
公司為了表示關切~於是派我隨車關懷~~
這還是我第一次坐救護車呢~~(乀~是第一次嗎??有意識來說~是第一次~)
一路上看著醫護人員~小心翼翼量血壓~~及記錄~~
但年輕的妹妹可能嚇壞了~或覺得委屈~開始哭起來了~~
頓時不知該怎麼辦~~
 
一到急診室~~醫護人員接手~~
開口就問~是家屬嗎~~不是~~那是肇事者囉~~唉唷~猛搖頭~
那是什麼~~我也不知要怎麼解釋~~
幫忙掛號~~看醫生~~照X光~~拼命找話題聊~讓她別那麼緊張~~
只是發生了小插曲~~
照完X光後~醫師要我們回原護理站看報告~~
這就苦了我了~~丫剛才是怎麼來的丫~~加上醫院部份在整修~~
推著坐著輪椅的妹妹~~兩個人到處求救~~
還好醫院的志工都很熱心~~幫忙引路~~
哈~她可能覺得我這位姊姊~怎麼那麼不專業~~
方向感差就算~~那剛剛幫她醫治醫生是那位~也不知道~~
拍謝拉~~
 
還好報告出來了~只是挫傷及擦傷~~多休息就好了~~
而後她的父親也趕來接她回家~~
算是圓滿落幕了~~
但~~
為什麼~~
我還得要回公司繼續   加   班    丫  ~~~
站在奇美醫院~~望著陸橋的另一邊~~
我  也   好   想   回    家    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