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發生奇蹟了~~~~
那台房東留下的大概有近10年的冷氣~~~~~
它~~它~~它~~~~復活了~~~~
天丫~~~太謝謝您了~~~~~
越接近那炎熱的6.7月~~~
我還真的不知要如何渡過呢~~~~~~
要不還真想找藉口回晶采吹冷氣~~~~~
一點也不想來上班乀~~~~~~
所以還是要勸告所有的大老板~~~~~~
要捨得提供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
這樣員工才有上班的基本原動力丫~~~~~
 
哈~~~~哈~~~~哈~~~~~
現在樓上可是比樓下還要涼唷~~~~
千萬不可小看那台舊冷氣~~~
我還得要靠它渡過每一天呢~~~
有多久沒在工務所睡午覺冷到需要穿外套丫~~~~
這下我想同事應該會想搬上來陪我了吧~~~~
我當然不是不歡迎丫~~~~~
但~~~~
我堅決樓上~~
                        ~~~禁~~~~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