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要換新制服囉~~~
雖然對於新制服的樣式還有有點...
但有總比沒有好~~~
今天一個人在晶采想說離新光三越比較近~~~~
於是中午翹班和同事去試穿好了~~~
我一個人還很興奮先去三樓找專櫃小姐~~~~
 
小姐:乀~你們經理剛有來唷~
 我:是喔~(心想:還好她先走了)
小姐:但我這還欠你們公司七件~要不你明天再來好了~
 我:那我先試穿size就好了~
小姐:好丫~那等你們經理回來,我再拿給你試~
 我:?她不是走了嗎?
小姐:沒~她和你們董仔去隔壁上廁所~
 我:什麼~董仔
小姐:對丫~
 我:那~那~那~(我完全被嚇到說不出來)
小姐:那明天再來~(小姐一付很了解的表情對著我說)
 我:對~對~對~我明天再來~
 
我轉身馬上頭也不回的趕快走~~
趕緊打電話給同事~告知別上樓~
由於太過緊張~走的太快了~
結果自己的腳跟還被鞋磨下一層皮~鳴~
同事要下樓買麵包~等會再上樓~
我想還是不妥~
要是被抓到我放空城~我鐵定死的很慘~~
還是趕快回來比較妥~~
但我都知道了~~
怎麼還是這樣~~
停紅綠時~突然下起大雨~完全找不到地方換雨衣~
頓時被淋成落湯雞~~鳴~
虧我還說我喜歡下雨天~你也別這樣對我丫~
 
PS.但還是謝謝同事的愛心午餐~福記肉圓~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