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旁的幾位朋友似乎都有一些感情上的困擾~~~~~
有的是為了突然的愛情在煩腦的該不該接受~~~~
有的是為了不適合的感情受分手的痛苦~~~~
我呢~~~為他們感到羨慕又心疼~~~~~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吧~~~~
 
朋友說~~其實你也可以~~只是你自己不要而己~~~~
對丫~~~是我自己不要~~~因這不是我要感覺~~~
常開玩笑的抱怨~~
自己好可憐~~~假日還要工作都沒有約會~~~
可是當有人約時~~~還是選擇了拒絕對方~~~~
因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
我不想要私下還要裝上假面具去應付想對我好的朋友~~~
我只能說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的活潑~~美好~~~
 
唉啊~~~
真是的~~臭老爸~~~~
這幾天晚上都跟著老爸泡茶~~~
害我這幾個晚上都2-3點才睡~~~
又在胡思亂想了~~~~
 
Mr. right何時出現丫~~~
是不小心被我出局了嗎~~~
呵~~~
還是被我這火星人跳耀式的思考給嚇到了~~~
沒法囉~~~~
我這火星人還是一個人乖乖過地球生活~~~~
但我答應~~儘量少作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