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於收集Hello Kitty 公仔純屬好玩~~~
若沒收集完全也不覺得所有遺憾~~~
但侯居然受我影響~~卻比我先收集完整8隻~~~~
害我也想完成這無聊的任務~~~
 
侯堅持要我去7-11去找店員交換不同的公仔~~~~
原本心裡就不太願意~~~總覺得好丟臉~~~
又不太好意思~~~但卻又是最快的方式~~~~
一開始似乎就滿順利的~~第一間就願意和我交換~~~
也讓我覺得怎麼那麼容易丫~~~膽子也就越大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跑了六家7-11~~(真的發神經了)~~
雖然大都是被打搶的情況~~~~
但若我沒有跨出那一步~~~
我可能是還是原來的那4隻而己吧~~~~
 
在一般的生活上~~~~
臉皮厚一點~~~懂得去要求~~~
才會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
就所謂的"會哭的小孩,有糖吃"~~~~
但自己似乎還有待學習吧~~~~
老是默默的自己做~~~
有好康絶對沒份~~~~
歹康的鐵定算一份~~~~~
唉~~~
笨丫~~~~
火星人要爭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