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ear:
當你哭著告訴我~~你要去承認時~~
我就一直和你說~~我不贊成~~
因為根本不是你的錯~~~
我也不希望你這樣做~~
可是你說你不想要把事情搞大去牽扯太多人~~
但你也不能為了朋友就全部往身上攬丫~~
 
看著你~~趴在我肩上痛哭~~
牽著我的那雙手一直顫抖著~~~
感受到你的害怕~~
可你又堅持著你要獨自去面對~~~
頓時覺得自己好無力~~無法去幫你~~~
只能在外旁等著你~~~
也希望事情能有個好的告結~~
 
可是~~
真的是我們想的太天真了~~~
而他們真的太過分了~~
5個大人對著一個小女生~~
一付**的嘴臉~~真的很無恥~~
更氣的是~~
你還是不願把真相公開~~~
我真的覺得你很"笨"~~
或許公開後的結果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丫~~
但你還是堅持不要~~~
你說~最壞就你一個人就好了~不用去扯下其它的人~~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其它的人會為你擔心丫~~
你知道你離開我家時最後說的一句話嗎?
你說~~"桂菁~反正你以後要記得去看我咧~~"
你知道我聽到時有多傷心~~
你為什麼要自己承受這些超過能力範圍的事~~
我真的好生氣~~生氣~~好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