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打算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的~~
但這一次的髮型實在相差太大了~~
不僅把頭髮燙了~~
連瀏海也剪了~~
妹咪第一看到時~~認不出我來~~
還嚇到忘了換褲子~要直接穿睡褲去上班~~  -.-”
唉~
那我只好先放幾張照片,讓你們先習慣一下~
免得見面時~不認得我了~
其實一方面~先將原設計拍照存證~~
也許過了今天~可能就毀在我手中了~~
(因為~哈~我根本不會整理~~)
 
 
 
 
先來張全身照~~適應一下~~
 
側面的捲度~~~
 
 
 
重點來了~~~~
 
 
 
 
 
 
 
 
 
深呼吸一下~~~
 
 
 
 
 
 
 
 
 
 
吞個口水吧~~~
 
 
 
 
 
 
 
 
 
 
 
歐耶~~~
 
 
 
PS.如果真的嚇到的話~~深感抱歉~~
     先訓練一 下膽量吧~~更驚人的在後頭~~~
     敬   請  期  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