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看得起我了~~~
明明就有兩個外務在職班了~~
你還要去跑外務~~~
那麼放心~~就放任我一個新人職班~~~
原本心裡還滿高興的~~~
想說一個人比較自由~~
至少今天應該不會被你抽考~~~
可是~~
鳴~~
我連上廁所、吃午飯的時間都沒有~~
一下子客戶要叫件,打提單,INVOICE~~
一下子出口部催要核對文件資料~~
接著連董事長、處長都來湊熱鬧了~~
我才一個人~~真的無法分身丫~~
真的對那些漏接的電話及一直被我掛電話出口部的同事們~~
感到不好意思~~~今日服務不周~~
下次會更努力~~至少手腳快些~~不會讓你們等太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