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個朋友問我~~
這份工作時間那麼長~~
會不會"後悔"換掉之前的工作~~~
其實並不會~~
因為我覺得每天都過的好快丫~~~
好像都不夠用似的~~而且過的很充實~~
每天都在接觸新的東西~~
主任還說我的進度太慢了~~
還有好東西都還沒學~~
可是因為實在太忙了~~
根本沒時間幫我上課丫~~
所以我只能在旁自己偷學工夫了~~
 
唯獨自己還滿想念之前在工務所~
和同事共事快樂的日子呢~~~
嘿~~朋友~~
不用因為現在生活作息和之前大不同~~
就都不聯絡了喔~~
我的手機很久都沒響了耶~~
假日有空就多聯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