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覺得放假,完全沒有假日的感覺~~
去逛街~乀~怎麼那悠閒~人潮都跑去那了丫~~
去唱歌~不用訂位~就有位置了~
去打保齡~怎麼完全不用等呢~馬上就上場~
連心理準備及觀摩的時間都沒有~
呵~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51勞動節”~~
學生們都在上課~去那完全不用和學生們搶~~真好~~
但我就是似乎了忘了這一點~~
本來想趁放假睡到自然醒~卻被我房間正後方的幼稚園吵到無法入眠~~
小朋友們五音不全尖銳的歌聲~(根本就是撕喊~)
唱著老師教的”Thank you Mother's Day"~
(別問我那是那首歌~我是嘸聽過啦~)
反正睏某巴~我也一肚子火~~
要撕喉亂叫~我也在行~~
(只是苦了我那群姐妹了~~真不好意思~~)
發洩完~果然有用~舒坦~~
去打保齡球~居然第一次破百乀~~
呵~呵~呵~
已經很久很久沒打~~
感覺好像回到國中時~~
從國小到二技的同學~多多少少都還有連繫~~
但可惜只有國中時期的同學~卻都失聯了~~
或許在路上擦身而過的妳~可能是我的國中同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