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敗犬"~
「美麗又能幹的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還是單身,就是一隻敗犬;
平庸又無能的女人,只要結婚生子,就是一隻勝犬。」─酒井順子
 
想想~自己好像連一隻"敗犬"都比不上喔~~
年近30了~不能說自己事業有成~最基本的連一場真正戀愛也沒有過~~
甚至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團糟~~
這樣應該算是一隻"流浪犬"吧~~
 
今年"母親節"本想送媽咪一套衣服~~
但媽咪卻一付興緻缺缺~~
一直不讓我花錢~~直說穿我的舊制服就好了~~
知道媽咪很省~~而且很容易滿足~~
買到菜市場一件$100的T血~~就很高興的獻寶~~
我的媽咪很可愛~~只是小女不才~~
不管未來如何~ 我這隻"流浪犬"會做好自己~~
儘量不讓您擔心~~
媽咪~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