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真的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差點忘了自己的密碼了~(記憶力真的越來越差了~~)

上個月做了 健康檢查~才知道 自己的身體 狀況 很差~~

只好得花時間~~再做 詳細 的檢查~~

(頓時驚覺~~自己 真的 沒那麼 年輕了 ~唉~)

為了 這一次的 檢查~~可真 苦了我~~

得要先 禁食 三天~~(只能吃 白粥.土司 或 流質性的食物)

再者 檢查 前一晚 要 喝 瀉藥~~

餓了 三天的 我  卻只 瘦了 2 kg (粉不滿意)

終於 等到 今天了~~

去醫院報到時~~真幸運 居然 是 1號~~

心想 快點 弄一弄~~我就可以 吃大歺了~~

可是~~護士 騙我~~明明有 打麻醉針~~

但 好痛~~好痛~~似乎 覺得好像有頂到我的 胃了~~

而陪我來的 那位"家屬" 是如此 的"掉漆"~~

我要 "控訴" 她~~

1.太不專業了   2.把病人搞丟了而不自知   3.不顧病人的感受~~

1.剛檢查的當下~極度不舒服~~護士小姐 說要請家屬進來~~沒一會兒~~

護士小姐居然告知"家屬"不見了~(心裡#$%^)~忍著痛~告知 小姐 "家屬"的名字~~

再請她 去找人~~而這位"家屬"一付輕鬆樣 走了 進來~~醫生 告知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家屬" "噢"了一聲~走出去~~我傻眼~~怒罵"為何沒問醫生~若沒有問題~檢查報告的怎會是危險指數呢??"

而這位非常"不專業"的家屬~只有再次進去詢問 @@

2.還是很不舒服的我~在椅子上休息了20分鐘~~突然想上廁所~~而"家屬"跟在我後面 任我自兒找廁所就算了~~~

上完廁所~~就看到她站在一旁的報紙架看報紙~~我只好坐回另一邊的椅子繼續休息~過了 10幾分鐘~~

"家屬"終於發覺不對時~~才去廁所大喊我的名字~~我咧@#$%^

3.這位非常"白"的家屬終於忍不住的問我

"喂~你好了沒~我等你快一小時了"~~"等會要去那~~阿勃勒花開了~我們去學校看花 好不好~~"

我.....我....我....只好哭著說~~"我要吃東西拉~, 我到底帶你來幹什麼拉~~~"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