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通簡訊"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
一直幫我分析什麼才是對的抉擇......
但這必然是自己所要走的路......
我也討厭自己的個性........
我也知道自己"笨"且膽小,容易屈於現狀......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也想要所有表現,想要學習更多的東西......
不想要以奉承別人態度去得到......
 
也許你說的對......是我把自己放錯位置了.....
但什麼對我來說才是對的位置呢.......
"趁年輕要多嘗試,不管是工作亦或愛情"....
我承認自己"自卑心"在作崇.........
始終不敢跨出那一步........
 
有些朋友說"我變了".....
我也知道...
但只是不知這些轉變是好是壞......
我只想活得更自我....更瀟灑.....我就是我......
但誰都知道現實面.....似乎不是如此......
卻只能一直在迷網中一直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