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還不錯........
回家後媽咪說要去夜市吃晚餐........
雖然已經吃飽了....但還是陪媽咪去......
經過了以前舊夜市的巷子........
頭腦突然湧入小時侯的回憶........
走進夜市中.....
看著坐在旁吃牛排的媽媽們......
看著在買東西等待的阿桑們......
看著和我擦身而過的阿嬤們......
我突然覺得好感傷......好想哭喔......
看著自己的媽咪......回憶著小時侯.......
時間過的好快......
自己卻還是孤單一人........
像個孩子總是讓她放不下心........
媽咪~~我愛你~~
我會努力~~~你可不要再老了呦~~
我要你永遠年輕~~而且還是辣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