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媽咪之前就已經和我說過她要動手術了~~~~
但我卻一直在逃避這件事情~~~~
我不敢問什麼時候要開刀~~~為什麼要開刀~~~~
只知上星期開始~~爸媽的工作量明顯變少了~~~~
但相對的一家人相處的時間也多了~~~
大家都和平常談天~~~看電視~~~
漸漸的潛意識認為應該沒事了~~~~
 
但該來的還是要來~~~~
知道媽咪要開刀~~~~我根本不想上班~~~~
怱怱的把事情忙完~~~~
陪爸在等待區等~~~~~
廣播:***的家屬請到手術恢復室
不是媽咪~~~再等~~~
廣播:***的家屬請到手術恢復室
還是不是媽咪~~~継續等~~~~
同時也為他們表示高興~~~表示手術佷成功~~~~~~
突然~~~~
廣播:邱**的家屬請到手術會談室~~~~~
什麼~~~~
爸只說了一句:麥丫
我心都涼了~~~
趕快收了東西~~~跟著爸爸走~~~~
只見醫生拿了一張照片~~~和兩團~~恩~~~肉~~
解釋還好媽咪卵巢切開大部分是水~~~
是屬於良性的肌瘤~~~~
吼~~~真的被這醫生嚇死了~~~~~
 
這兩天都在醫院陪媽媽~~~~
還好媽咪復原的狀況良好~~~~
今天就出院了~~~~~
下午一知道媽咪已經在家~~~~~
心裡就不想上班~~~~
面對工作只覺得煩~~~~~
和人說話也超沒有耐心~~~~~
我想要回家~~~~~~
只想要痛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