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該去小琉球卻因颱風而取消了~~~
所以還是乖乖的去上班了~~~
但覺得不甘心,難得同學回台南~~~~
總要去個不一樣的地方吧~~~~
結果4個女生跑去海安路PUB"藍晒圖"~~~
它的外觀很特別~~~每每經過時就很好奇~~~~~
這會就特別去看看囉~~~~
 
一進去就有一股很濃的舊房子的味道~~~~
好像回要丫嬤家的感覺~~~~
是不是每間PUB就是要這樣~~烏漆麻黑的~~~只有一個小蠟燭~~~~
連點個東西,蠟燭都要輪著用~~不然還真的看不清楚咧~~
但來PUB好像一定要點酒喝~~要不滿丟臉的厚~~~~
可我真的對酒類沒概念~~~~
服務生推薦調酒"夜歡"~~很受女生喜愛~~~喝起來甜甜的~~~
我~~被~~~騙~~~了~~~~
喝起來根本就苦苦澀澀的~~很像葡萄柚的味道~~~
而且酒氣好濃喔~~~
喝幾口就頭昏了~~~想睡覺~~~不想動~~~不想說話~~~~
誰說喝酒可以使人放鬆的~~~騙人~~~
一個晚上就悶在那~~只喝了1/4~~還是最貴的調酒~~~
那服務生根本就是詐欺麻~~~
 
好拉~~~~
我承認是自己酒量差~~~
不能怪人家是詐欺~~~~
但這是本小姐的部落格丫~~~
我就是說他"詐欺"~~~~
怎樣~~~
不行嗎~~~~
你咬我丫~~~~~~
~~~*p*~~~~
 
PS. 我今天可是沒有喝喔~~~
     我很清醒喔~~~~
     只不過,有在公司吃了一碗"燒酒雞"
     但我真的沒醉喔~~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