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班都好怕聽到"桂菁,你那**戶的客戶有*****問題",
我就覺得好煩丫~~~~
而且有點喘不過來~~~~
加上發包的工作還是跟不上副理的進度~~~~
每天催客戶,催廠商~~~~~
好無力丫~~~~~
 
趁今天天氣放晴,親自送請款單回公司,順便去電力公司辦過戶~~~~~
抽號碼牌,結果還是要等13人~~~~
無所謂啦~~~~難得出來~~~就慢慢等囉~~~~
才等到第三人而己~~~就有一位伯伯問我是要辦什麼項目~~~
說可以先幫我處理~~~~~~
伯伯看起來年齡有60幾了吧~~~~~
戴起老花眼鏡~~~仔細看著過戶的文件~~~~
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敲打鍵盤~~~~
看到有疑問的地方,認真的查詢,再三的和我確認~~~~~
確定要更正時,就慢慢的從口袋拿出擦子與利可白~小心的修改~~~~
雖然看似很簡單的問題,伯伯卻用很認真的態度去處理~~~~~
但這確是工作久了之後,常被忽略且遺忘的工作態度了~~~~~
 
雖然現在有很多事,都沒自己理想中那麼的順利~~~~~
但我相信找回當初剛進公司對工作的衝勁~~~~
以認真的態度去面對~~~~~
我想不管什麼事都能迎刃而解的~~~~
~~~~互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