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取消也罷~~~
但有時真的忍不住會懷疑自己好像被利用了~~~~
明明大家都很久沒見了~~~~'
也都很想回去一年前大家剛認識時~~那純真的友誼~~~ 
你一想要辦活動~~~我就盡力要促成~~~
其實大家都滿想要参加的~~~~
只是因臨時約的,難免有些朋友不行~~~~
雖然人數有點少,但活動就辦不成了嗎~~~~~
我知道你是重承諾的人~~~~~
但我真的覺得你想太多了~~~~~
以至於讓我覺得你好像不是那麼重視我們之間的友誼~~~~~
也罷~~~
也許你認為那只是泛泛之交而己~~~~
反正我也知道你根本看不到這篇網誌~~~~
而我也是借由網誌吐吐口水而己~~~~
如果不小心被你知道了~~~
那你也別太放在心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