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展至今~~
己經不是我所能預想的到了~~~
或許真的是我錯了~~~~
是我想的太天真了~~~~
是我忽略了那防備之心~~~
所以得由我來收拾那後果~~~
心裡總覺得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但我知道我沒立場去表明什麼~~~
你要我做什麼~~~我只能去執行~~~~
要我哭~~~我也哭了~~~~
要我求~~~我也求了~~~~
認錯~~~OK~~~我也認了~~~~
我真的只怕會造成反效果~~~~
會讓人覺得這是一種手段~~~
但~~難道不是嗎~~~~
 
經過這事件~~
我陷下去了~~~
我回不去了~~~
我想念我的火星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