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許久不見的朋友突然到訪~~~
要不就接到朋友電話的問侯~~~
讓我好感動丫~~
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
再者~~~
今天卻也是我們那偉大的律師老板的生日~~~
當然吃蛋糕祝福是跑不掉啦~~
也太意外了吧~~
居然和我的生日只差一天而已~~~
但你們也太過分了吧~~~
就這樣畫張圖打發我丫~~~
不過~~~
我還是佷高興啦~~~
謝謝你們那麼貼心~~~
讓我提早過個很不同的生日~~~~
PS.佼世真有你的~~哈~~
DSC07930DSC07933DSC07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