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自己的第一隻手錶好像是國小二年級吧~~~
是爸爸突然想到特別買給我和妹妹各一隻~~~
第一次戴錶很興奮~~~
而且總以為錶應該是戴在右手的~~~
好一陣子之後才發覺是自己戴錯了~~~真糗~~~
但印象中~~手錶持有在我手中的好像斷斷續續的~~~
似乎都是沒多久就不見了~~~
只有在考試時才開始在找錶~~~
有時找不到~~就直接帶老爸的懷錶進考場了呢~~~
還好~~自從有了手機後~~
有沒有手錶我倒也無所謂了~~~
所以我也有大約4-5年沒有戴錶的習慣了~~~~
 
但身為知性的新女性~~為了改變形象~~~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特別的為自己挑選一支錶~~~
而且也信誓旦旦對朋友說絶對不會丟~~鐵定好好保存~~
但~~~還不到半個月~~
今早我就在找錶了~~~~
哈~~~
歹勢~~~
只是不小心忘了放在那兒~~~
放心~~~有找到拉~~
所以~~下次我會小心注意的~~~~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