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董哥借了一本書~~~
書名"從開始到現在"...作者"藤井樹"
從拿到書一個星期了~~一直沒心情看~~
董哥卻一直催說要我趕快看~~
看完就會對愛情有一股夢想~~~
 
今天休假,,早上起來,見天氣陰陰的~~~
不想下床,於是就一口氣將書給看完了~~~
作者的文筆敘述很不錯~~~~
對愛情確實有一股夢想~~
但卻是不切實際的幻想~~
或許若是一前年的我來看這本書~~~~
我真的會被書中愛情小故事感動到悸動不已吧~~~
但也或許是從沒談過戀愛的我~~
才無法了解那故事中的感動吧~~~
 
現在的我只想認認真真的度過每一天~~~~
為自己~~~讓自己快樂~~讓自己問心無愧~~~
就算沒男友又怎樣~~~我還是我丫~~~
 
PS.謝謝董哥常分享你年輕時泡妞的小故事~~~
    或許真~~或許假~~~
    我知道你的用意~~~
    但有時真的是~~~很難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