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瞄0001-1掃瞄0001-2
真的沒想到和我差不到一歲表妹嫁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幫忙迎親~~~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吧~~~~
只是對"表妹夫"很不好意思~~~
我承認~~是我提議要出考題的~~~
但那是一定要的丫~~~
要把阿姨的寶貝女兒帶走~~~
是要拿出一點實力出來才行的~~吐舌頭
 
只是看到新娘拜別父母時~~
卻讓我感觸特別深刻~~~~
尤其是看到姨丈在強忍的淚水時~~~
我想~~如果是我爸的話~~~
應該是很快樂的放鞭炮把我轟出門吧~~~~
可是很抱歉~~~~
親愛的老爸~~~~
目前並沒人敢接收您的女兒~~~~
所以~~您就在忍個幾年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