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首了~~
我來懺悔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
我~~~
我~~~
我~~~
我把各位大哥給的紅包~~弄~~丟~~了~~
鳴~~~
我好心疼丫~~~
我的新鞋鞋~~飛了~~~
丫~~~
辜負了各位大哥的美意~~~
小妹真的佷對不起大家~~~
但小妹用最真真真真心的祝福來回饋~~~
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
      鼠錢鼠到手酸~~~~
      鼠不盡的鈔票~~~
      鼠不盡的快樂~~~
      鼠不盡的收獲~~~
      心有所鼠~~~~吐舌頭        
 
PS.  今天真的很奇怪~~~
      紅包搞丟了~~~
      小妹的車被拖吊了~~~
      算了~~~~
      就當把豬年的霉運丟掉~~脫掉~~
      來迎接鼠年的到來~~~~~
      新的一年~~
  我~ㄇㄟ~出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