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離開一定很不甘心~~~
但事情演變至此~~~
再多說也沒有用了~~~
現今社會人為了奪名權~~~
何苦不用盡心機~~.
我相信我們不是這樣的人~~~
我們也不屑成為這種人~~~
只要我們行的正~~對的起自己就夠了~~~
因為我們得到更多~更真的誠心與支持~~~
別傷心了~~~
哭過了這一次~~
讓你我更堅強~~~
彼此加油~~
 
PS.下次要我去你家過夜請提早通知~~
    害我啥都沒準備~~連澡也沒洗~~真是的~~
    你家狗狗似乎還滿喜歡我的~~~
    下次一起帶出去溜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