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高雄面試~~
謝謝 侯 ,  侯小妹 , 丫呈的幫忙~~
還有 董哥電話鼓勵~~
 
為了一場面試~~
從台南騎車到高雄~~~
整整2小時~~
中途經過了5間學校及4間百貨~~~
騎到我的小屁屁都麻了且裂了兩半了~~~
不過還好~~
這一趟總算沒有白費~~~
因為我錄取了~~
呵~~~
雖然一開始起薪不高~~工作時間長~~
不過我願意試試看~~~
加油~~
 
PS. 侯小妹~真的太佩服你了~~
     居然可以每次都這樣騎車去高雄上課~~~
    
     董哥 ~丫呈 ~
     不准再看不起我那台小ㄅㄨ ㄅㄨ~~
     至少它讓我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