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我是怎麼了~~
只不過是有兩星期沒在家中吃飯而己丫~~
也用不著像餓死鬼一樣一直想吃東西吧~~
都已經要睡覺了~~肚子還撐到不行~~
我到底吃了些什麼~~
我想想~~
一起來吃了早餐~~中午在家吃中飯~~
嗯~~這些都很正常規律~~
但到了下午~~超想吃"m”~~
買了~香雞堡~~大薯~~可樂~~
在家又看到一塊沒人理的麵包~~
看它那麼可憐~~忍不住還是把它喀了~~
還有媽咪用心準備的晚餐~~
怎麼可以辜負呢~~當然是細心的品嚐丫~~
再來就是來個飯後水果~~助消化~~
所以就吃了西瓜、榴槤~~
鳴~~
看著我那鼓起的小肚肚~~
我好像真的吃太多了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