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第一次捐血的時~~
好像是專科三年級吧~~
那時只是想搞清楚自己的血型~~
一直以為自己是那活潑的B型~~
結果真相大白~~是那悶騷的A型丫~~~
之後就再也沒去捐過血了~~
現在週六下班幾次經過捐血車~~
心血來潮~~想促進血液循環~
但剛開始做測試時~嚇了一跳~~
原自以為是健康寶寶~~
結果血液中的鐵質差點低於標準~
明顯攝取不足~~
還好勉強可以捐拉~~
 
坐在椅子上~早已忘了捐血的感覺~~
直到護士將針筒拿出來時~~
突然有點想落跑的念頭~~
可是來不及了~~
一針刺進來~看著自己的血緩緩的流出~~
但會不會太慢了點~~
比我晚來的男士已經捐了500c.c.離開了~~
我居然250c.c.擠了老半天~
護士小姐只好一直催促我趕快喝水~~
唉~真希望~我的血是健康有用的~~
不過也值得拉~~
流了250c.c.換了一包米溫飽我全家~~
還算有點價值~~
 
這次的捐血經驗還滿特別的~~
我發覺其實捐血的人還滿多的呢~~
大都是年輕的大學生~~
印象深刻的是~
有位媽媽在做測試時~發覺血壓有點高~
護士請她稍坐一下~再重新測看看~~
而那位媽媽還真的坐在一旁等~並未離開~~
這讓我好感動丫~
所以我決定2個月後再去捐血~~~
雖然現在我的手還是有點麻麻無力~~
但我希望大家一起來響應捐血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