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進行第四次手術~~
這次醫師有特別加重用量~~
痛到我眼淚狂飆~~~
不用想也知道~~又得當豬頭了~~
 
這次侯有特別陪我來嘉義呢~~
不外乎又是一次嘉義的美食行了~~
第一站~體育館壽司~先解決中歺~~
唉~兩個路癡又找不到地方了~~
還跑去問體育館壽司店名叫什麼丫~
結果~它的真的叫~體育館壽司丫~~
IMG_2225IMG_2226
它們的味噌湯不錯喝~料很多~而且一定要點炸豬排~很捧~~
吃飽飯足後~當然要去走走逛逛~但正中午的熱氣真讓人受不了~~
讓只好去吹免錢的冷氣丫~耐斯松屋百貨~
果然和想像中的一樣~員工比顧客還多~和侯的Sugarmall有的比~~
 
依照侯的行程表~下一站中正大學~~
要找那流星花園中~道明司挷架杉菜的一條"路"~~
就為了這一條路~幾次在校園中迷了路~~
差一點就繞不出去了~~
還好不是要找那~花澤類與杉菜約會的地點~"天台"~~
那我可能會表演~現宰小猴~希望保育動物協會可別告我才好~~
唉~颱風來臨前~天氣真的是悶熱到不行~~
走在這廣大的校園區~唯一能讓自己消暑的方法就是~~
去找游泳池看人~游泳~
嗚~看到心癢癢~好想下水清涼一下丫~
IMG_2247IMG_2256IMG_2298
 
接著繼續往下一站美食行出發~
民雄鵝肉~民雄肉包~文化路上的火雞肉飯~~
還有~林聰明的砂鍋魚頭~~
再者~一定缺少不了拌手禮~雪花的方塊酥~
我只能說~侯~我真的很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