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丫~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男大學生的宿舍呢~~

進去 玄關~~

             客廳~~

                       房間~~

OK~你說那是因為大家都忙著搬家所以才會這樣~~

那為何你房間裡會有那足以讓人寫字作畫的灰塵呢~~

還有你們男大學生的衣服到底有沒有洗乾淨丫~~

為何晾在走廊上的衣服聞不到一絲洗衣粉的味道~~

只有一股~~  ~~

千萬別說我嗅覺有問題~~因為媽咪也差一點吐出來了~~

你也別嫌你老姐囉嗦丫~~

看到這樣我真的全身發癢丫~~

我在幫公司搬家時也不曾如此~~~

一想到那是你每天睡覺的地方~~

我還真給他          ~~

~~你也別生氣嘛~~

我還是要謝謝你~~

至少今天在你那也ㄎ一ㄤ了不少東西回來~~

我只希望你搬到新家後~~

那個房間丫~~~~我是還可以忍受(反正我承認我房間是滿亂的)~~

但至少保持乾淨嘛~~這樣我才可以常去找你玩丫~~是不~~

 

PS~順便幫我謝謝你那同學丫~~~

     真的是~~       ~~

     誤以為我是你女朋友~~~

     ~~

     原來你老姐還是有當"美眉"的資格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