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感覺到自己是如此的惶恐~~
我不知道身在何處~~~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醒來時~~
我躺在床上~~
左手拿著包包~~右手拿著手機~~
而手機的畫面是爸媽的合照~~
這時才看到爸媽急忙進來~~
原來~~我~出~車~禍~了~
警察也來了~
拿了一張圖說明我出事的地點~~
可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我的記憶只停留在我要下班回家丫~~
現在開始覺得痛~~
頭好痛~~腳也好痛丫~~~
照了X光~~斷層掃瞄~~
就怕會有後遺症~~
媽咪說~她有看到我拿1000元給醫護人員掛號什麼的~~
可是我真的不記得有這事~~~
只是~~
為什麼要發生在這個月~~
鳴~~這個月我有好多事要做~~~
侯、莉甄讓我跟啦~~
呆的婚禮我期待很久了~~
我也想要去沾沾她們的喜氣~~
拜託~我只是不太能走~不能穿高跟鞋~
其它應該是沒問題~~
我不想躺在床上渡過這個週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