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照腦波檢查~~
一進去就叫我坐在沙發椅上~~
醫生就開始在我頭上量距離做記號~~
而後開始幫我挷起頭髮來了~~~
1撮、2撮、34567撮~~~
天丫~~
雖然前方一面鏡子,我實在不敢抬頭看現在的可笑橂樣~~
之後又在記號黏上感應線~~
總共20多條線插在頭上~~
原來電視上都是騙人的~~
以為美美的帶上感應帽就行了~~
結果真的與現實中有差~~
在過程中其實並沒有什麼感覺~~
只放了一個電燈閃爍快慢~~
透過眼睛來看感應~~
而電腦畫面太過專業了~~看隴嘸~~
 
檢查結果~~
當然是叫我去掛號預約下一次門診囉~~
吼~~大醫院真的很麻煩~~
又要請假~~排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