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布~
我很抱歉至始至終常忽略你的感受~~
我知道你一直很認真的扮演你的角色~~
我很高興每當我需要你時~~
你總會出會在我身旁~~
不管我要去那~
不論是刮風下雨~
你總會陪著我~~
 
 
 
丫布~
會出這樣的意外我很抱歉~~
我是千千萬萬的不願意去傷害你~~
我也不願意去放棄你~~
真的不是你不好~~
也不是你的不對~~
要怪只能怪我~~
都是我的粗心~~
 
 
 
丫布~
我們分手吧~
看著你~我好想哭~
我是竟然把你傷害到那麼深~~
要離開你~心中真的不捨~
但我知道你未來值得更好的~~
我還是會時時想你的~~
真的謝謝你這些年的陪伴~~
 
 
 
 
 
 
 
 
 
 
 
 
 
 
 
 
 
 
 
 
 
P1060501
 ~丫布的遺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