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位朋友在自己的網誌中分享今年的耶誕節過的如此的溫馨浪漫~~
可是為什麼我的耶誕節卻變成這樣~~
昨天平安夜~~但我一點也不平安~~感冒了~~
鼻涕流不停~差點被同事隔離~要求戴口罩上班~~
 
今天我藉著感冒晚上請假去看醫生~想說可以早點回家~
那知下午就接到媽咪的電話”丫你被騙了,你係勒衝啥,乀吼騙”
我還很高興的回說”你怎會知道,有抓到丫~”
”嘸可能拉,你有錢就吼我用丫~憨嘎吼騙~你爸乀生氣~”
噢哦~~
完了~~
看完醫生~還不敢回家~剛好侯說要去逛夜市~
謝謝侯~知道本人很窮還請吃東西~~
可是~還是得回家面對現實丫~~
 
一進門,先拿出藥包出來~表示我很可憐剛看完醫生~~
卻看到爸媽在烤肉,乀~嘿嘿~心情好像不錯哦~
但我錯了~
他們是越烤火氣越大~
一直狂唸~狂罵~憨丫
 
鳴~~
這就是我的耶 誕 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