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初四~~
和侯的大家族一同出遊~
所謂的大家族是指4個家庭~~
哇~現代人真的少會大家族一起出動~
而且又是”遠親”,每一年都會聚會出遊~
那”遠親”呢~
侯的解說是~
”因為她媽媽的大哥是她侄子侄女的媽媽的爸爸~
所以她要稱侄子侄女的媽媽叫姐姐,而那群大朋友都得論輩份叫她小阿姨~”
嗯~各位看官~懂了嗎~~暈~
重點是侯居然慫恿那群大朋友也要跟著稱乎我”阿姨”~
我咧~臭侯~
那群年紀最大才小我二歲等於和我妹同年~~
而年紀最小也才小我十二歲也已經是高一生~~
當然得叫我”姐姐”囉~~
所以我也理所當然的要很有禮貌跟著稱侯一聲”小阿姨”~呵~
 
好了~介紹完侯的祖譜關係後~就開始我們的新竹遊~~
首先和一群爸爸媽媽出遊免不了當然是登山踏青囉~
關西馬武督綠光森林~大概是受了三立偶像劇的影響~
大家都是來找那”綠光小學”殊不知原來只在第一停車場旁而已~
呵~我們小朋友的心願達成了~還是要顧慮到大朋友丫~~
當是要繼續往裡面來場森林探索~
 虹橋瀑布~馬武督瀑布~楊梅神木阿嬤(樹齡500年)~楊梅神木阿公(樹齡300年)~
我只能說~可能是冬天的關係~那瀑布真的嬌小可愛丫~
接下來到達住宿地"統一渡假村"~~
今年很特別可是有超人氣"Kitty主題屋"呢~~(當然我們只是路過看看啦~)
"統一渡假村"的設備還不錯哦~~
有"滑草場,網球場,木球場,撞球間,健身房,游泳池,三溫暖(可惜沒帶泳裝),咖啡廳,電影院"~~
但大部份都是要拿會員卡預約時間,又加上過年期間人太多~~
所以只能"品香"而己~
到了晚上大家吃完飯洗完澡後~~
大家全殺到輩份最高的”侯伯”房間中~開會討論初四的行程~~
呼~~一間4人房~~擠了14個人~~好熱鬧~~
乀~不是只是開會而己嗎~~怎麼連侯伯最有興趣的酒都開封了呢”
(噢哦~忘了侯伯有特別強調他的興趣是爬山不是喝酒啦~~)
                                                                                    >p<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