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們期待已久的公司春酒終於到了~~
但我卻被我的迷糊的天性給打敗了~~~
星期五晚上由於下班時快24:00~
回家時已經懶到不想動了~
所有的行李都沒整理~~
隔天因為一通電話害我睡過頭~~
唉唷喂丫~~快來不及了~
邊化妝邊將東西往包包塞~~~
但~~乀~~絲襪咧~~項鍊咧~~
為什麼偏偏需要你們的時侯全都不見了~~
結果~~身上所穿的~~一切都和之前腦袋想不一樣~~
 
終於順利的搭上車了~~
哇~~
所有的同事都和平時不一樣~簡直變了個人呢~~
男的~~帥             女的~~水
可見大家為了一年一度公司盛會~可說是卯足了盡呢~
到了會場~~
電梯門一打開~~
丫~~知道我見到誰嗎~~~
咱們美食料理界的麵包超人”阿基師”~~嘿~嘿~~拍~~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春酒~~
北中南的同事聚在一起~~
但就是 人名、聲音、本人 兜不起來~~~
精采的是其它部門及營站角逐奬金的表演~~
埃及肚皮舞~西班牙舞~日本OL~上海夜總會~非洲聲樂~
重頭戲~抽奬~
今年運氣最旺是桃園營站~幾乎都中~~
但玄的是~高雄營站~居然都沒有~(丫~有拉~有抽中二位~但都未出席~視同棄權~)
連最後連彭董事長加碼~還有大彭及小彭加碼~摃龜~
而咱們營站~還可以拉~抽中三位~
不好意思~本人包含其中~不多~但很滿足~耶~
 
整場宴會結束己經是22:30了~~還好甄願意收留我一晚~~
聽說其它原車搭回台南時已經是零晨02:00多了~~
回到甄的住處~~唉~
毛巾~忘了  牙刷~忘了
連隔天要穿的衣服0.0~有帶拉 但 褲子~忘了~
呃~哈哈~(苦笑)~
以為克服這一切就結束了嗎~~
隔天坐車回家~
媽咪說:老爸去參加工會的健走不在家~叫我自己走路回家~~
OK拉~當作運動嘛~走就走唄~
但到家時~媽咪~你怎麼可以溜出去~~
疑~為什麼我的反應那麼大呢~~
因為~我”鑰匙忘了帶”~
開始打電話求救朋友~~
嗯~這個~沒人接~這位~不在家~
乀~接通了~但不理我 ~=.=~(~恩哼~~很~ㄣ~好~ㄣ~)
但我就知道人間還是有溫情的~~
謝謝eva~
趕快去買水果~串門子去~~
 
最近eva自兒當老板呢~~
經營網拍~所以的飾品都自皃設計且純手工~真佩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連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條手機吊飾呢~~
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