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很神呢~~
還是我太迷糊了呢~~.
星期日要去參與表哥的訂婚,突然找不到戒指~~
可是明明記得前一晚還在丫~~
但卻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嗚~~一直不敢讓好姐妹們知道~
(戒指是去年姐妹們送的生日禮物)~~
結果~~
失蹤了四天~它出現了~~
今早準備上班時~~
它~它~它~就在那書桌上~~
而且還是一個非常明顯的地方~~
但我記得書桌找過許多遍就是沒有丫~~
還以為是媽咪,妹咪幫我找到的~~
但她們都說”根本懶的理我~不可能幫我找”
乀~~
那乀安內~~??????
那有沒有可能~那一天我的桌子會冒個”金條”出來呢~~
哈~~丫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